Fedex Clearance delay 處理

國際寄美國的包裏卡在海關(有一隻墨水筆),收到Fedex信,點開tracking number連結發現這個通知:

A statement is required from the consignee unless the consignee authorizes the shipper to complete and include the toxic substance statement on their behalf.




兩種處理方式:
1. 自己填妥Toxic Substances Control Act (TSCA) Certification 傳給Fedex
2. 授權Fedex填

我採取了第一種,先到fedex網站下載TSCA表格

填法如下圖,填妥後寄到 paperwork@fedex.com,標題記得包含tracking number (waybill). 

後續更新
fedex沒理會我週六自己寄去的表格,一俟工作日,有位代表就寄信給我,並附上空白表格讓我回傳,我就將自己之前填好的回寄給他,並應他的要求加入 paperwork@fedex.com為收件人,他也沒再回覆我。過幾個小時再去Fedex網頁看包裹狀態,就寫明已經繼續在transit中了,表示海關已通過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