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Code Latex Unicode character ^^H Error


(抒發些廢話)
昨天參加Google recruiting event, 他們問到覺得Google有什麼產品需要再加強的,有人說Calendar,怎麼就沒人說Blogger了呢,一定是沒人在用了,我少用也完全忘了,這個十年前的介面該更新了吧!還是什麼時候會說下架就下架呢…

好了,最近需要用我的Macbook寫Latex, 發現在Microsoft的VSCode上寫作簡直順,但常遇到compilor回報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

Error: Unicode character ^^H (U+0008)

解決方法就是看到Error行數的回報錯誤地方,delete/backspace鍵給他點下去,WTH,游標也沒動,但是錯誤就不見了,compile就過了。初步猜測是我寫到一半分心去用中文輸入法(嘸蝦米)聊天的時候,會插入這個U+0008字元;或是剪下貼上的時候系統自動插入,不知道。總之真是浪費我時間的小bug。

Comments

  1. 我聽說 blogger 要整個打掉重練喔! 哈哈 期待
    最近不想用 medium 又跑回來看 blogger 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,為什麼不用medium了?妳連以前的blogger都刪了!!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對啊可惡為什麼要刪了真是奇怪的決定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