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游泳的便宜手錶-CASIO F-91W

最近學游泳,開始在意速度,藉此檢驗自己學習成果。於是乎開始尋找可以帶下水的手錶。我不想要太複雜,只想要有這些功能:
  • 防水,最好可以洗澡、游泳
  • 便宜
  • 基本碼錶
  • 輕薄不刮手
經過一番尋覓,我發現CASIO F91W滿足上面這些近乎苛刻的條件!而且是電子錶,閱讀時間容易。





  • CASIO F-91W
  • 1991年開始生產
  • 重:20g
  • 錶殼厚度:0.9cm
  • 鬧鈴、報時、月曆、12/24小時制、碼錶


雖說標榜防水,其實是指生活防潑水等等,不適合浸在水中;實際上CASIO在這些數值上面非常保守。我親身做了這些實際測試,確認ok後才敢推薦給大家:
  • 洗澡pass!
  • 睡覺pass! (廢話)
  • 游泳pass! (可參考此影片)
  • 水中操作按鈕pass!
  • 泡Spapass! (水溫42℃)
  • 撞擊鐵門測試failed! (這個沒辦法,我一不小心就讓它有一道淡淡刮痕,但是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,很便宜也不會太心痛)
輕薄短小的輕典款式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如果仍不放心,這兒還有國際專家的口碑保證:
CASIO F-91W電子手錶被認為是蓋達組織的象徵~The Guardian
 曾發現F91W錶被恐佈份子使用於製作定時炸彈~美國軍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瞧,這品質可不得了,專家認可
但是如果真的起霧進水了,麻煩不要找我~(疑)

Comments

  1. 太強了!
    好想有一隻

    ReplyDelete
  2. 神錶,我下禮拜5/7當兵新訓 我也剛去光南買了這隻 特價才380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"曾發現F91W錶被恐佈份子使用於製作定時炸彈" ... XDDDDDDD
    這錶好無敵喔 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