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大重機車駕照



↑借用安駕中心在FB的圖 [新竹安駕中心] M2R TA-2700 #22彩繪 全罩安全帽 (骷髏消光藍)
想當初就是這頂電到我...今天去拿駕照順便問這頂,可是安駕中心的大哥說這頂已經有點舊了,而且說實在的它頗重;反正現在電流已經消失了,就算囉…但還是很好看啊!但現在我這頂更好,而且要愛惜身旁的人跟東西:D

順便和安駕負責人身部品的大哥聊聊,他還蠻健談的,跟我說了很多,最後他說希望我也能夠體會到「玩部品的樂趣」,我歪頭表示不解,我想不就是找一件適合的衣服保護自已嗎?他說在這尋找的過程中就很有趣。老實說我現在還是不懂。

他也說可以直接去中華路上的柏霖動機去找,不用客氣,那裡陳列的東西比較多,看到喜歡的試試也覺得不錯,就跟業務談價錢,至於這個就要看你怎麼談了。基本上全套下來都要二萬以上,上衣就都六千以上了…我想還是等我以後發達了再說…前提是要先發達XD重機真是一個頗為昂貴的休閑運動(真的,而且一樣會有運動傷害!),不過一照在手,以後出去玩的話就多一項選擇囉^^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