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安駕大重機車駕訓班-4

終於,今天是最後一天了。照常大家先在教練的帶領下繞場,繞起來的感覺和第一天天差地遠。第一天什麼還都不會就上去,連車子油門都還掌控不好,繞起彎也總是ㄎㄟˊㄎㄟˊ的,現在就真的順暢很多。今天早上大家都很怕,怕又像昨天下午那樣下大雨,所以每個人都把雨衣雨褲穿好好的,還好只有下小雨,下午就停了。不過大雨之下我們都在繞了,更何況小雨呢沒有在怕的。接下來的課程是繞小U跟左右左右繞過角錐,都是用外傾。我因為昨天轉彎轉到有點怕了,教練這兩天又都有開放練習考照場,我就先去練考照;沒想到失策了,下午想練其他的教練就不讓我們練了,只留四台考照車給我們練考照場地,非常無聊,只好聊天認識大家,留了聯絡資訊:D
還有我好像有一篇完全說錯,考照車是這台xj6s,不是cbr600,看起來好像對我來講都一樣~
這台轉龍頭的時候,前面的車殼不會動,但是方向會轉,感覺非常奇妙。前後輪都有ABS,所以緊急煞車那關可以隨便我們抓跟踩車,不會有翻車的危險。好騎。
今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,考照的挺簡單,練到不想練。只要到時候不要太緊張應該就沒問題。有問題就下次再來這樣。
另外我前幾天摔倒雖然是往右摔,但是車子都會壓到左腳不知道為什麼,所以左小腿上多了幾片瘀青,今天也越來越大片越來越痛,不過沒有大礙,比起來打籃球受傷還嚴重,所以謝謝關心,感恩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