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耐



最近是如此,想要做好事情的時候,對不順心的事耐心突然大減,常常血氣上湧腦袋發白地動怒。
最一開始是對街上的計程車很不耐,每次我在等人一定有幾台經過要叭我一下,引起我的注意,當時我就很想給他譙下去;直到某人平心靜氣地告訴我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他們要作生意,我才驚覺自已太衝動。
再來是這兩天一些生活上的小事,其實都有別的方法解決的,但是沒有像自已預想中地順利進行時,我就會異常暴燥,過了幾分鐘氣消後,就會為自已輕易生氣而啞然失笑。
山不轉路轉,而且轉了以後常常發現新的路更好,動動腦筋換個方式解決,也很有趣啊,不要生氣了好不好?(自已總是講不聽!)
台大杜鵑花節兼校園徵才,是Clover照的漂亮雙心,我沒有妳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~
突然想到有次同樣是杜鵑花節,同樣的雙色雙心,那時我還穿著高一嶄新的制服,身邊的人早已斷了聯絡,卻不如何思念。現在這圈花應該也被雨沖散了吧,如同愛情。

另外,那邊遲遲等不到回信,也許是寄錯信箱,或是太難回了;真是一個難纏的人啊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