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後立即出發!




經過了漫長等待,終於demo完NP的project1啦!!

有賴前人的痛苦,ycWu這次把作業難度調降很多,但是還是很大工程:(

所以一結束,立刻去跟屎伯開心約會!!猜猜今天屎伯來到是哪裡呢?

有提示喔:廟後面有一條走起來叮咚作響的巷子!


屎伯:關於拜拜我也是有兩把刷子的。


不過我們沒給他表現機會,進去逛一圈就出來了。

這座廟的裝飾很有地方特色,例如柱子上的雕龍風格簡樸....屎伯看起來沒啥興趣。









屎伯:文藝氣質怎麼來?裝出來的。





不過再怎麼樣,吃飯還是皇帝大。

客家粄條來三份!切一份熱豆干灑上蔥花醬油!





屎伯:怎麼還不來?我要啃桌子囉!


中午只有吃7-11難吃包子,和貧瘠的交大比起來,吃這碗客家粄條簡直像身處天堂!

而且我們是在小巷子裡發現一個阿姨開的小店,顧客卻比北埔老街上燈火通明的店家多!


啊。。我講出地名了!!!


幾個小孩借廟裡的香火點著仙女棒揮舞,就著路燈我們吃著古早味黑糖發糕,我可以說這是「幸福」嗎?


也許這個幸福感只是來自「程式DEMO完啦!!!」


好想念我的家人啊。。。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