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土憤怒鳥









暑假時的手工藝,拖到現在才記錄。原本是想要模仿做crist的精美google黏土磁鐵,結果第一個成果出來是這樣,我就放棄了。XD 這大概是喝醉酒的人眼中的chrome吧。







於是,再接再厲之下,我發現angry birds比chrome更好做 :D 形狀差不多,又是圓形的最容易做,加上一點小裝飾就很像了。尋思了一會兒,就地取材用包芭樂的軟保麗龍網當填充物,用電工膠帶捆一捆,再包上彩色黏土外皮,和眉毛(鳥實際上的眉毛很粗!)眼睛及喙、頭羽尾雨,最後強力膠上磁鐵便完成了!記得不能用吸力太強的吸鐵!否則黏土撐不住太強的吸力,自己先崩潰了,只剩磁鐵還黏在牆上!如果有餘裕再上亮光漆,是另一種質感,原本的紙黏土質感也很好很柔和,但是比較容易吸灰塵我猜:P 


綠豬豬下巴的狗皮膏藥用途其實是在遮瑕,我不小心把牠的臉摳出一個大洞!



 唯一有拍過程的一隻:P 一隻史迪奇!!!牠的長相讓我困擾了一陣子,不知道該怎麼做!!!不過最後做出來了!還有對可愛的耳朵^^








史迪奇出現了!!還有戳兩個洞的小鼻子~!!












上漆之後有閃亮亮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好以前有用吸管包粽子,才能弄出這種形狀。



我最喜歡的pingu!!現在在也喜歡企鵝的Sylvie Lan手上:D:D:D

這隻做很久不過最喜歡他的肚肚跟腳跟柔軟的帽帽圍巾還有手手(全部都超歡了嘛!),還有牠嘴巴超級難弄的!



最後還是要來一張,屎伯和綠豬偷走了電腦,憤怒鳥們進攻了!!!





聲明:我真的沒有很閒真的,我是下班以後找時間做的真的!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