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二水庫


好久好久沒有帶屎伯出去,他每天在床上抗議,佔據我大半的床,害我睡覺縮手縮腳的!可憐!只好帶他出來散散心,把一星期中累積的悶氣發洩一下!



高中畢業時,一位長輩帶我和好朋友一起來過寶二水庫。自那時我就對寶二念念不忘,好喜歡它的寶藍水色,隱隱地混入天空藍和一抹白雲,美得令我無法轉開視線。這兒是一定要與屎伯來的。

如今屎伯也來到寶地,看上去很開心。

拍照時依舊堅持一貫優雅。

屎伯特別喜歡獨照,尤其背影。

但下一秒跌進鬼針草叢裡。


隨著太陽漸漸西沉,週遭也越來越安靜,原本在熱烈交談的我們,也感受到一股寧靜的力量而沉默不語。


屎伯也罕見地露出少女心。(通常是害羞不願意示人的)

這張…只是他一時重心不穩!!

太陽下山啦!好冷又好餓!

於是下一站,竹東夜市!

吃了好多好撐,大腸包小腸、30元大熱狗,燒賣s,加了酸梅粉的芭樂、小蕃茄,太幸福了!謝謝耐心和我們出去、隱藏在鏡頭後的人(所謂藏鏡人!)^___^

Comments